耽于美色

失踪一段时间。勿念。

 

【凯源】分手8

好难写 +_+

 

8.

 

刘志宏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,面前站在一起的这两个人。

 

王俊凯是火焰,跋扈嚣张。王源是海水,柔软却让人无法抵抗。

 

明明已经剑拔弩张,却又有某种古怪的交融,将其他所有人事物都排除在他们的世界之外。

 

后退两步,刘志宏默默地看着他们。

 

其实,无论离得多近都好,自己始终都不过一个无名氏。

 

这么多年过去了,就算穿起了西装梳起了大背头,就算成为了电视剧集炙手可热的男一号,就算在娱乐圈左右逢源如鱼得水……

 

就算他已经不再是那个只有十三岁,对未来一片迷茫的小男孩。

 

始终也不过一个小角色而已。

 

一哥的好僚机,男神的小粉丝。

 

根本不值一提。

 

留恋的眼光在王源身上徘徊。王源也长大了,相貌早已跟少年时不同。五官轮廓更加深邃,气质清朗也更胜从前。而站在他面前的王俊凯,身形高大挺拔,注意力死死锁在他身上,专注而且偏执。

 

这种奇妙的气场。

 

如果不是强烈的爱,大概就是强烈的恨了吧。又或者都一样。

 

爱是恨的反面。恨是爱的明证。

 

刘志宏打点了服务台的伺者,回身,消失在走廊深处。

 

王俊凯冷着一张脸,语带讥讽:

 

“没想到你这么饥渴啊王源。我们不才分开几天,就着急找男人了?”

 

王源惊愕:

 

“你胡说什么?!”

 

“怎么了,我说的不对吗?老相识了,刚好来一炮啊。”

 

“我跟刘志宏?你不要开玩笑了。”王源紧皱了眉,一脸不快。

 

“不高兴了?给我摆脸?”

 

王俊凯向前迈了一步,右手撑在大理石柱上,王源不得不往后贴在光滑冰冷的柱壁,困在王俊凯的胸口和手臂中间。

 

“嗯,不开玩笑。”

 

王俊凯低下头似乎在认真思考,忽又勾了嘴角,笑道:“那易烊千玺总不是玩笑了吧?”

 

提起这个名字,王源马上就心虚了。眼前闪过自己躲在易烊千玺怀里,任由对方亲吻他脖颈的画面。

 

王源马上就后悔了,既后悔又厌恶。头有点晕,脸上又烧起来了。

 

王俊凯猛然捏住了他的下巴。疼痛令王源瞬间清醒过来。

 

手足无措地看着对方,水汪汪的眼睛溢满了委屈,嘴唇在苍白皮肤的衬托下,鲜艳如玫瑰。

 

“看来我猜得没错?”疯狂的嫉妒和愤怒被强行压下,王俊凯凑近王源:

 

“你们做了。”

 

奋力挣脱对方的钳制,王源难受地低下头。

 

他也讨厌自己的软弱。但要不是因为王俊凯,他又怎么至于痛得连拒绝别人的力气都没有。

 

胸口不住地起伏,他用中指和无名指狠狠地掐着自己的手心,希望皮肤的痛楚可以稍微缓解胸口的憋闷。

 

王俊凯灼人的目光大概要将他点燃。火花噼里啪啦地烧。

 

强大的压迫感和足以摧毁一切的狂躁。

 

又痛,又怕。

 

而且根本没有办法辩解。

 

王源紧紧攥着拳头,试图从空虚的掌心里找到一点支撑。

 

可是他的沉默,却令对方的强大的气焰在一瞬间瓦解。

 

仿佛徒然失去了力气。

 

王俊凯撇下嘴角,冷着脸背转了身。

王源也赌气似的闭口不言。

 

回忆的碎片又在眼前闪现。

 

前后算起来,认识快十二年了,又怎么可能从来不吵架呢?但是记忆中的每一次,都像带着橘子汽水一样青涩的甜蜜。

 

真说起来,还是王源耍小性子居多。几乎都是王俊凯放下架子过来讨好,说些网上看来的段子逗他开心,又或者送给他各种别致的小礼物。

 

王俊凯说话耿直,但从来不会对他说一句重话。平日里的唠叨,也是满满的体贴和关怀。事业上并肩奋战,对他期望很高也严格要求,提点帮助也全是为了让他更好更优秀。

 

第一次做的时候,王源还不满十七岁。组合周年纪念在奥体搞签唱会,结束以后整个公司都在酒店疯玩庆功。那天王源喝多了,回到房间还玩躲猫猫。王俊凯洗澡出来,在衣柜里找到他,两个人亲亲热热地抱在一起互相抚摸,没一会儿就把他压到了床上。

 

王俊凯蓄谋已久。王源懵懂无知。被进入的疼痛简直撕心裂肺。事后王源跟王俊凯生了很大的气。似乎是男子的自尊受到了伤害。别扭了大半年,才终于被王俊凯锲而不舍的诱哄打动,最后彻底软化。

 

大厅的led灯太亮了,眼睛被刺激得要生理性流泪。

 

王源看着那个熟悉的背影,宽阔的肩膀,厚实的胸膛,还有用手臂无数次丈量过的腰身。

 

好想冲上去抱住王俊凯大哭一场。好想在他温暖的怀抱里撒娇,跟他诉说自己的委屈、伤心和痛苦……

 

王源垂下眼,不自觉叹了口气。

 

“我以为我们之间不需要解释太多。我以为,你相信我就够了。”

 

似乎也在努力地调整情绪,王俊凯回转身,眼神冰冷。

 

“再也不会了。再也没有信任了。王源。”

 

“为什么,到底怎么了?”

 

被缱绻的往事触动,王源往前一步拉住了王俊凯的手。

 

“你刚刚说拍MV没有给你报酬,你是在意这个吗?我以为是因为我们互相喜欢,所以你愿意跟我一起去完成那些作品。难道不是么?”

 

王俊凯甩开了他的手。不作声。

 

心里涌上一股苦涩。

 

“我以为,我们之间是不需要计较或者怀疑的。”

 

看着王俊凯毫不动容的侧脸,心里的火光渐渐熄灭。

 

“我一直很感激你陪在我身边。无论是作为队长,还是……”

 

“你够了!”

 

王俊凯猛地回头,眼睛像是灼烧的火球。

 

“你以为随便说点什么,我又能回到天天绕着你打转的日子了?你可真了不起啊,全世界都他妈是你备胎!”

 

胸口不住地起伏。就像面对面地扇耳光。令人又辣又疼。

 

“你才搬出我家一周,就跟嘻哈天王搞上了。哦说不定在那之前就已经好上了。”

 

王俊凯语带嘲讽:“跟你在一起,不知道要戴多少顶绿帽!要脸么王源?”

 

就像是万箭穿心。已经要忍不下去了。

 

好讨厌这样的王俊凯。

 

“算盘打得不错嘛。看对眼了就打一炮,拍MV就不必付钱了对吧?下一部打算找影视小生帮忙呢?”

 

王俊凯微微弓着身,英俊的脸上是疯狂的恨意。

 

“我也真是傻,不过就是一个组合的同事罢了。以后你要跟谁搞就跟谁搞,真他妈关我屁事。”

 

似乎一秒钟都待不下去了,王俊凯转身就走,走了几步又回过头,

 

“离我远点。不想再看到你。”

 

皮鞋在大理石地板上的声响逐渐远去。

 

终于要结束了么?

 

王源看了一眼外面开始飘雪的天,破碎的心也跟着掉进了冰窖。

 

-tbc-

 

  321 68
评论(68)
热度(3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耽于美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